阿玲恢復健康 歡喜會媽咪

郭怡君 姜竹祥  / 台中市

  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,一名越南新娘阿玲,被台灣丈夫凌虐,還被丟棄路邊,經過社工人員的照顧,阿玲已經恢復健康。更讓她高興的是,兩年半不見的媽媽,下午要從越南來台灣,想到要和媽媽見面了,阿玲今天特別打扮,還穿上新衣,要讓媽媽看到全新的自己。

  等啊等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,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母親,越南新娘阿玲一大早就畫上美美的妝穿上新衣,準備迎接從越南坐飛機,下午抵達台灣的老媽媽。畢竟再過兩個小時,睽違兩年半的母女就可以團聚,跟媽媽通電話,阿玲忍不住喜極而泣。

  看看現在面色豐潤,四十五公斤的阿玲一年半前可不是這個樣子,當時被台灣丈夫虐待的不成人形,還被遺棄在路邊,瘦到剩二十九公斤。好不容易恢復健康,未來阿玲還是會繼續選擇留在台灣,只是不想再嫁給台灣郎。

  特地到美容院洗頭,還要穿上越南傳統服裝到機場接機,阿玲說要給母親看到全新的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