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民宅惡火 屋主三人喪命

基隆民宅惡火 屋主三人喪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剛過完元旦,基隆市卻不平靜,一間位在安一路山坡上的民宅,今天凌晨冒出熊熊大火,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撲滅火勢,雖然緊急將屋主等三人救出來,不過屋主夫妻和兒子女友,卻不幸葬身火窟,趕回家的屋主女兒得知父母親死亡時, 痛哭失聲。

  轟然一聲,消防人員正不顧危險撲滅熊熊大火,位在基隆市安一路100巷的民宅,今天凌晨一點半左右發生火警,附近的鄰居只聽到爆炸聲,趕緊拿出里內的滅火器滅火。屋主的女兒聽到火警消息趕回家希望救難人員趕快救救她的家人,急得眼淚不停地掉。隨後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,進入火場發現在屋內的房間和廁所,分別找到一男兩女,因為火警現場在狹小的巷道山坡上,消防車輛根本沒有辦法到達,只好把傷患背下山再由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。

  消防人員將三名傷者從火場救出來,傷患的傷勢非常嚴重,送醫仍然宣告不治,而根據了解起火地點是從屋外的摩托車開始燃燒,是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,警方正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