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安掃蕩首日 警方頻告捷

春安掃蕩首日 警方頻告捷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楊振漢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春安工作警方第一天績效很好,在桃園破獲販賣軍火集團,在基隆也抓到打劫超商的歹徒,另外在北縣,警方也掃蕩地下錢莊,這個地下錢莊,專門挾持被害人家屬討債,行徑非常囂張。

  基隆市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持刀搶奪案,四名七年級的男子,全都染上吸毒的惡習,在去年年底選舉期間,警方業務繁忙之際,竟然利用半夜警力薄弱,毫不避諱的選擇派出所旁的店家,公然持刀打劫超商,老虎嘴上拔毛的膽大行徑,讓當地警方顏面盡失。

  四名七年級生坐在警局低著頭不斷抱怨,年紀輕輕不學好,還理由一大堆,彷彿他們會去搶劫都是別人害的。其實到處打家劫舍,為的還不是吸毒和上網咖、購買毒品和線上遊戲儲值卡,就是生活最大的花費。

  這四名青少年去年年底,趁著選舉期間,警方勤務繁忙之際,竟然利用半夜警力薄弱,先打電話謊報案件,一看到警車出動後,立即動手行搶,犯案地點甚至就在派出所旁,目無法紀的囂張行徑,簡直讓警方顏面盡失。最令人生氣的是這四個人分工合作,犯案時一個人把風、兩個人動手行搶、最後一個就在店內找尋錄影設備,作案後立即將監視器拍到的錄影帶抽走,不留痕跡,膽大心細的作案,頭腦跟膽識都在常人之上。連警方都說這種人才,將小聰明用在搶劫上,實在太浪費人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