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車禍昏迷 高雄長庚轉診台中?

屏東車禍昏迷 高雄長庚轉診台中?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京治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一件人球就醫事件。屏東一名六十歲的老先生,四天前在枋寮出車禍重傷,轉診到高雄長庚醫院,不過醫院將頭部重創昏迷的老先生初步診治後,在急診室停留一晚,隔天又將他轉到台中的醫院,跋涉兩百多公里,家屬不滿向媒體投訴,不過高雄長庚醫院緊急拿出家屬同意書,表示轉院都經過家屬的簽名同意。

  千里迢迢從高雄轉到台中就醫的洪先生,現在還趟在加護病房裡,他因為車禍,頭部重創,陷入中度昏迷,瞳孔已經放大,經過三天轉院治療,情況逐漸好轉洪先生是三天前,在屏東出了車禍,頭部重創昏迷,先是送到屏東枋寮醫院,但是枋寮醫院無法醫治,緊急轉送到高雄長庚醫院。

  不過,醫院治療後並沒有讓他住院,又轉往台中的澄清醫院,前前後後,從枋寮到台中總共兩百多公里,至於高雄長庚為什麼沒有讓洪先生住院?上午醫院拿出家屬同意書,釐清疑點。洪先生的家人上午並沒有出現在病房,至於這當中究竟哪家醫院出了錯?衛生單位將著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