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一眼刺一刀 中和刺背客終於落網

瞄一眼刺一刀 中和刺背客終於落網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陳華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日前在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,民眾遭不明人士,從背後以尖刀刺傷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畫面,今天終於抓到兇手,中和的背後刺客落網,但是上午在土城,又發生一名女姓泰勞,同樣被不明人士砍傷,幸好被附近民眾發現送醫,但是兇手卻逃逸無蹤。

  被警方押著走出警局的嫌犯,頭已經低的不能在低,他就是讓台北縣中和地區民眾,為之色變的背後刺客,專門趁路人不注意,拿起預藏的兇刀,刺向被害人,有民眾因此深受重傷,卻找不到兇手,警方調閱了案發現場附近的所有監視器,一一比對,畫面清楚連嫌犯的父親都認出兒子,彈卻無法說服他出面投案,直到警方在昨天終於找上門。

  中和的刺客落網,但是在土城今天早上,又發生一起民眾莫名其妙遭人砍傷,受傷的是一名泰國女性外勞,犯案現場是人來人往的菜市場,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,被害人血流滿地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,泰勞身中三刀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是歹徒已經趁亂逃跑,警方還在循線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