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耕讀園槍擊案 四嫌犯落網

台中耕讀園槍擊案 四嫌犯落網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翁乾晃 賴佩真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警方春安工作如火如荼進行,昨晚開始的掃黑,大有斬獲。發生在去年十一月,台中耕讀園黑幫火拼,三死兩傷的案件,警方逮捕四名嫌犯。另外花蓮警方,也破獲設局詐賭的暴力討債集團,嫌犯竟然有兩名是現職公務員。至於全台掃毒掃槍,總共抓了五十多人,起出上百支非法槍械。

  去年十一月台中市耕讀園槍擊案件,造成三死兩傷,警方今天宣佈破案,逮捕四名兇手。其中這名綽號大胖的嫌犯,逃亡的時候身無分文,瘦了十多公斤,被捕的時候,看起來相狼狽。這起重大槍擊案,起因是大樓管理糾紛,雙方找來黑幫份子談判,沒想到還沒坐下來,就開槍傷人。

  警政署還因為這起案件,特別加派維安警力進駐台中市,當時引起社會轟動。在花蓮,有十八名歹徒專門找有錢人,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下本票,事後歹徒再以暴力向被害人討債,行為相當囂張,警方今天將十八名嫌犯一網打盡,赫然發現其中有兩人,是現職公務人員。

  刑事警察局打擊犯罪也有斬獲,在台北破獲利用檳榔攤做掩護的販毒集團,逮捕五名嫌犯,在台中和高雄,也分別抓到偽造證件的馬來西亞華僑,和治平對象。這名郭姓嫌犯,也是名毒販,他供稱早知道警方跟蹤,但他有兩部5000cc跑車,好幾次在高速公路,用高達三百公里的時速甩掉警察,不過警方還是逮捕他到案。

  肅清黑槍也是警方的重點,在板橋破獲了一個北台灣最大的地下兵工廠,精良的改造技術,連警方都歎為觀止,嫌犯把住家當作工廠,就連散彈槍也作的出來,估計已經有不少槍枝流入市面。總計警方這波掃黑行動,逮捕了五十多名嫌犯,起出黑槍上百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