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援交設陷阱勒索凌虐好色客

辣妹援交設陷阱勒索凌虐好色客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刑事局在北縣中和,破獲了歷年來最大的網路色情、應召站,歹徒專找年輕辣妹當誘餌,設下桃色陷阱進行仙人跳,被害人還有不少是科技新貴和大學生,而且他們非常囂張,如果被害人不給錢就是一陣毒打。

  整塊大白板上貼滿了紅包袋,寫二就是兩個業績,寫三就是三個業績,業績愈高獎金愈多,歹徒把年輕女子誘騙來後,就用所謂的紅包榮譽榜,激勵旗下女子拉客,拐騙被害人。歹徒甚至更囂張,用網路招攬生意,等客人上門後,再逼迫被害人花大錢買會員卡,還用惡劣的手段,要被害人承認性侵害這些女子,強索遮羞費,如果被害人反抗,就會被歹徒凌虐。

  警方是在監控一段時間後,於中和一棟民宅破獲這間假援交真剝皮的色情應召站。除了逮捕打人的保鑣和應召女子十個人,還起出大批帳冊,監視器,以及用來毆打被害人的兇器。由於許多被害人受虐後不敢報案,還長期遭到嫌犯勒索,警方呼籲被害人,勇於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