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佐擄妓勒索 當場人贓俱獲

張晉豪 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接下來同樣也很大膽的卻是警察。一名桃園八德分局的巡佐,昨天深夜利用偵辦大陸女子賣淫案件時,竟趁機向兩名大陸女子勒索八萬元,結果當場在警局被逮捕。一查之下發現,這名巡佐的兒子幾天前才涉嫌把一名國中生從七樓丟下。現在父子兩人先後都被送進看守所。

  走出偵查庭的時候,每個員警的臉色都好沈重,因為這次送進地檢署的人犯不是外人,而是自己的同事。在桃園廣興派出所擔任巡佐的林廷祿,他趁著查緝大陸賣淫女子的時候,竟然向應召站勒索了八萬塊。

  不甘心被警察敲詐,應召站於是向調查局舉發;於是,調查員當晚就進入派出所抓人。看到事跡敗露,林廷祿隨即把勒索得來的八萬塊從廁所的窗戶往外丟,還是當場被人贓俱獲。

  攤開林廷祿的考績表一看,滿滿一整排都是丙等。他已經是問題警察了,沒想到一查之下,他的兒子日前才涉嫌毒打一名國中生,還把被害人從七樓推下。養子不教父之過,現在父子雙雙被送進看守所,只希望父子倆能趁機反省,認清什麼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