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餐廳服務態度喜宴上演全武行

不滿餐廳服務態度喜宴上演全武行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郭健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好的喝喜酒,最後竟然上演全武行?地點就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分局附近的一家餐廳,星期六晚上辦喜宴的男方,因為不滿服務生,頻頻催促打烊,雙方爆發口角。隨即各自找來人馬,場面火爆,警方趕來制止,還對著空鳴槍,將打架鬧事的一干人,全部帶回警局。

  原本是歡天喜地的慶祝婚宴,沒想到最後是打架收場。原因是辦喜宴的男方親友,酒酣耳熱之際,對於頻頻催促要收拾桌椅的林姓服務生,非常不滿,認為服務生很掃興,雙方當場就爆發嚴重口角。

  沒想到林姓服務生隨即打電話,找來十多名竹聯幫的朋友嗆聲,而男方也不甘示弱,找來另一幫人馬壯聲勢,兩方十多人在店內爆發衝突,桌椅碗筷砸了一地,新郎新娘趕緊落跑。在餐廳旁的分局員警趕來制止,沒想到樓下又來了十多人,和男方再次爆衝突,場面一發不可收拾。警方只好對空,開了兩槍,把這些大多是七年級生,25名的青少年,通通帶回警察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