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行藏黑槍 警攻堅破堂口

李晴 陳昭仁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刑事局攻堅破獲一個以機車行為掩護的竹聯幫堂口,查獲多把各式長短槍械,其中還有一支和槍擊陳總統同型的八厘米手槍,這群黑幫份子是在最近調集大批火力,打算進行火拼,所幸及時被警方瓦解,現在還要清查是否和總統槍擊案有關。

  警方荷槍實彈,衝進黑幫堂口,六七名幫派份子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竹聯幫信堂份子,看大勢不妙,居然還想抵抗,霹靂小組一把烏茲槍立刻瞄準嫌犯,控制住現場。

  桃園中壢市這間機車行,明著是賣機車,但實際上卻是個火力強大的地下軍火庫,警方到處搜索,果然找到一個黑色槍袋,裏面裝了一把散彈槍,還有二把改造手槍,其中居然還有一把是八釐米手槍,警方立刻作清槍動作。

  清查黑幫份子身份,發現他們個個前科累累,其中綽號小宋的男子,逃亡大陸三年,回台灣後還以竹聯幫信堂老大自居,恐嚇勒索樣樣來,行徑囂張終於讓他被警方給鎖定,好不容易一舉破獲這個擁槍自重的違法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