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關前毒氾濫 全台大舉破獲

年關前毒氾濫 全台大舉破獲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葉子杰 郭建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節將近販毒案頻傳,在台北縣永和就破獲了一個大型的販毒集團,嫌犯行銷範圍擴及全台,警方兵分多路攻堅所有據點,另外在台北市也同樣有毒犯落網,嫌犯專們把毒品賣給需要止痛的病患,警方表示由於年假期間,許多娛樂場所毒品供不應求,毒品才會快速氾濫。

  警方喝令嫌犯趴在牆上不准動,在搜索的旅館房間裡頭,找出許多毒品,從大麻到海落英通通都有。這對鴛鴦毒犯,專門在全台各地銷售毒品,為了躲避追緝,一年到頭都住在汽車旅館裡頭,而且時常更換地點,讓警方查緝起來是難上加難,員警發現,這對情侶所持有的毒品數量相當多,甚至發現他們竟然連用餐的時候,也要同時施打毒品,讓在場員警大嘆不可思議。

  台北市也同樣抓到大毒梟,特別的事,嫌犯的銷售對象,竟然是病患,看準病人需要止痛,提供毒品,警方到場的時候,還有人事主著拐杖來消費。警方表示由於年節將近,許多娛樂場所毒品公不應求,才會在短時間內毒品如此氾濫,由於度品銷售管道都很複雜,警方還要載往上游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