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兜售毒品 毒販狂打送貨到府

醫院兜售毒品 毒販狂打送貨到府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春節前全台毒蟲蠢蠢欲動,從北到南警方都偵破販毒集團,在北部有人專找病患,當作販毒的對象,中部則有黑道介入毒品交易,南部更查獲,大批在pub裡頭販售的禁藥,甚至為了增加業績,還鼓勵買家混合吸食,佯稱效果加倍。

  在台北市有販毒集團,販賣毒品竟然把腦筋動到病人身上,警方進入搜索的時候,還有人是拄著拐杖來買毒,利用病患想要止痛的心裡,販賣毒品,不想親自購買,甚至還可以送貨到府。往南走來到台中市,有黑道幫派經營販毒勾當,警方衝入他們的大本營,當場搜出各式各樣的毒品。

  在高雄賣毒的是六名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賣毒賣到住豪宅,還自行研發雞尾酒制毒法,把各種藥品混合,形成新型的搖頭丸,可能是毒性太強,這群吸毒又販毒的年輕人,被警方查獲的時候,還一臉茫茫然。警方表示由於年假期間,許多娛樂場所的毒品供不應求,才會讓毒販如此囂張,現在年前大掃毒,要讓所有民眾都能健健康康過新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