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毒梟 警鳴槍14響嫌犯腿中彈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警方凌晨,在查緝毒品時,連開十四槍,嫌犯有一人中彈,躲在屋頂被警方逮個正著。根據了解,警方總共捕獲三男一女。嘉義市警方接獲線報,有毒犯將在民國路一家麵店前進行交易。警方埋伏,果然發現二男一女乘一部轎車,正要向一名男子購買毒品。警方見機不可失,立即上前圍捕,鄧姓男子拔腿就跑。

  警方全力追趕,發現對方疑有掏槍的動作,先後連開十四槍。鄧姓男子中彈,還忍痛跑了一大圈,爬到隔壁的光彩街,趁著夜色躲在一家民宅的屋頂,但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,現場民眾則嚇了一大跳。

  煙毒犯爬到屋頂,警方開槍送到醫院。有一家中藥房遭無妄之災,玻璃窗被子彈擊碎。警方仔細查看現場,尋找是否有毒犯所丟棄的毒品。鄧姓嫌犯右小腿被一顆子彈貫穿,送往嘉義市聖馬爾醫院止血包紮後,所幸沒有大礙,不過痛得哇哇叫。

  警方談到當時開槍情景,其它二男一女嫌犯被帶到八掌派出所,其中有一對還是情侶,二人被手銬、腳銬銬住,低頭不語,悔不當初。警方並且搜出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毒品,正全力追查毒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