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不當連環撞北宜公路2死4重傷

超車不當連環撞北宜公路2死4重傷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葉子杰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北宜公路昨晚發生五台車輛連環追撞的車禍,造成兩人死亡,四人重傷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可能是一家電子公司老闆,被地下錢莊討債追殺,雙方人馬在路上開槍追逐,才會發生這起車禍。

  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,肇事車輛幾乎已經解體,車子的零件散落在馬路上,情況十分淒慘。這起重大的連環車禍發生在北宜公路二十一公里左右,這台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,超車後追撞前方車輛,還把一台廂型車撞到十五公尺的山谷下,不過車上的三名乘客大難不死逃過一劫,自行爬出車外。

  救護車緊急將車禍受傷較嚴重的六名乘客送到醫院,不過有兩名男子傷勢太重不幸死亡。後來警方赫然發現,其中一名死者的身上,有疑似彈孔的痕跡,追查出很有可能是一家公司的老闆,在路上遇到地下錢莊討債,雙方人馬開槍追殺,才會發生連環車禍。警方相當重視這起暗夜追逐的案件,正循線調查開槍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