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醫生動手打人記1小過道歉

仁愛醫生動手打人記1小過道歉 | 華視新聞

張晉華 張肇元 林福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主治醫師陳鉞忠,動手毆打病患家屬的糾紛,衛生局和院方在開會研討後做出懲處,陳鉞忠毆打病患家屬,原本是應該要記過兩次,不過念在初犯,改記小過一支,而陳鉞忠在得知懲處之後,再度深深一鞠躬,向被打的家屬道歉。

  主治醫師陳鉞忠深深的一鞠躬,拿下了眼鏡,似乎是擦了眼淚。原本已經回中南部老家過年,在得知毆打病人家屬的這起風波,越滾越大,陳鉞忠自己也提前銷假,趕回台北。針對要求病患張老先生從加護病房轉出,是不是合情合理?以及要如何懲處,院方和衛生局,召開會議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  由於打人事件前一天,為了是不是要騰出張老先生在加護病房的病床,和家屬在電話裡起了爭執,沒想到第二天到了醫院,家屬還不斷的用手指,戳陳鉞忠的胸口,才讓他覺得忍無可忍。懲處、道歉全都趕在第一時間內,就看被打的張先生,是不是願意打消提出傷害告訴的念頭,讓這件事到此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