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燃瓦斯自殺 氣爆傷三消防員

女子燃瓦斯自殺 氣爆傷三消防員 | 華視新聞

李明威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名女子深夜在家中開瓦斯,揚言自殺,消防員獲報破門而入救人,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點燃打火機,瞬間引發氣爆,三位消防員和尋短女子被灼傷送醫。其中首當其衝的消防隊員藍輝智有生命的危險。

  今天凌晨1點左右,住在台北市和平西路公寓的陳姓女子,反鎖在屋內打開家中瓦斯桶揚言自殺,鄰居見狀報警,消防員迅即趕到現場,破門而入,不料同一時間陳女點火自焚,轟的一聲,將首當其衝的消防員藍輝智炸傷,跟在後面的兩位消防員也遭到波及,一共四人都送醫急救。

  受傷的消防員藍輝智受到30%的灼傷,尤其氣管吸入性灼傷嚴重,氣管即將腫脹,已施予預防性插管治療,性命未卜,未來12小時是關鍵期,另二位消防員分受15%和10%程度灼傷。台北市長馬依舊一早就前往探視。因為衣食想不開引爆瓦斯尋短,竟然還傷及三名無辜的消防隊員,這樣損人不利己的行為,無疑是社會上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