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欄杆太低 四歲童墜樓亡

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,今年只有四歲的張姓男童,可能是在母親不注意的時候,爬上陽台玩耍,不小心從十一樓摔下死亡。警方發現張姓男童家的陽台,有一個缺口,而且欄杆不夠高,才會發生危險,不夠高的欄杆,顯然成為幼兒的殺手,提醒家長要多注意。

  從警方的蒐證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就是這個不夠高的欄杆,沒辦法擋住張姓男童,今年只有四歲的張姓男童,在母親不注意的情況下,到陽台玩耍,小朋友哪裡知道這裡有多危險,一不小心,就從欄杆上翻過去,不幸從十一樓墜樓死亡。

  小朋友墜樓事件發生在桃園龜山這棟大樓,張姓男童一家四口,才剛從花蓮搬到桃園,就是因為住家樓層太高,擔心小孩危險正準備搬家,沒想到已經來不及。陽台上還留著死亡男童拿來墊高腳的洗衣精罐,還有他的拖鞋,看到這樣的景象,家中有幼兒的母親一定要注意,不要讓這些東西,成為小來的致命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