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殺死女童 住戶全有責任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越來越多人住在公寓大廈。桃園縣一棟電梯大樓,因為電梯年久失修,一名六歲小女孩在電梯口玩耍時,就不小心從突然打開的電梯門往下摔,活活摔死。檢警勘驗後發現,女童的死因,雖然是因為電梯,不過電梯故障,卻完全是因為住戶不繳管理費,所以現在將全部五十三戶住戶,以過失致死罪通通移送法辦。

這合理嗎?如果您也住在公寓大樓,不能不知道。意外發生的原因就是這台電梯,現在已經被貼上警告標誌,三歲小女孩在電梯門玩耍,突然電梯門莫名其妙掀開﹐小女孩從從三樓墜下,當場死亡,突如其來的意外﹐讓女童父母親傷心欲絕,怎麼也沒想報壞掉的電梯竟然葬送了自己小孩的生命。檢察官前來勘驗發現,電梯老早就年久失修,因為經費不夠許多住戶又不繳管理費,才讓意外發生,現在將對所有五十三戶住戶,以過失致死罪究辦。消息傳到住戶耳中大嘆不可思議。

長期以來這這社區的管理費從來都沒繳齊過,想要保養電梯常常因為經費不足而作罷,現在出了命要全部住戶負擔,檢察官認為合理,也藉此提醒許多社區大樓,重視自己的住家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