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車禍私刑案 員警疑涉吃案

花蓮車禍私刑案 員警疑涉吃案 | 華視新聞

謝昶易 郭建國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日前發生在花蓮的車禍意外引發的私刑案,今天驚爆警方吃案,而且縱容家屬打人。警方今天終於坦承,是因為人力不足,才會釀成悲劇。

  花蓮車禍事件,肇事的駕駛陳品潔,就是在醫院的這間病房裡被拖出去之後,被活活打死。從醫院掉閱的監視器錄影帶當中,清楚看到當時嫌犯是推著坐著輪椅的死者,大大方方地走出去,然後把死者帶到了男嬰的靈堂前面,凌虐、毆打致死。

  之前一度傳出警方企圖吃案,甚至當場還有值班員警放任歹徒行兇,不過花蓮縣警局今天掉出了通聯紀錄,證明了當時的確有員警曾經到場處理,不過因為死者並沒有出聲求救,因此員警就離開了。

  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的警力不足,導致員警無法在現場全程戒護。而至於當初死者,被送進了門諾醫院,今天院方顯得相當低調,不願意做任何的回應。尤其是當時在現場有報案的駐衛警,面對鏡頭更是閃躲,不過他們私下透露,駐衛警人力根本不足,而駐衛警的薪水都由醫院給付,甚至有醫院還認為駐衛警的人數太多了。一場車禍事件,喪失了兩條人命,警方坦承疏失,但是強調警力不足,對醫院來說,也應該跟警方建立通報的機制系統,避免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