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槍擄妓勒贖 逮強盜性侵集團

持槍擄妓勒贖 逮強盜性侵集團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傳出擄妓勒贖案,警方查獲一個六人強盜集團,近來在大台北地區鎖定應召女子,強押被害人上車,再以簡訊傳給雞頭或是朋友勒贖,目前至少已經犯下午五起的案件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坐在警局裡的三名少年仔,就是擄妓勒贖案的嫌犯,染著金頭髮,滿臉不在乎,平均年齡都只有二十多歲,其中三人裡的首腦69年次的劉姓嫌犯,還是年紀最小的,這群六個人的強盜勒贖集團以三人為一組,犯案至少五件以上,先是利用報紙小廣告,約出應召女子,再用偷來的贓車,強押上車載到賓館,利用被害人手機傳簡訊,向雞頭或是被害人親友勒索,甚至還輪姦被害人。

  行徑可是相當囂張。嫌犯大都鎖定中國賣淫女子,因為看準人蛇集團一定會付贖款救人,而這名染著金髮的女子,就是被嫌犯擄走的中國籍應召女子,被害人趁機電話報警,松山分局循線逮到三名嫌犯,由於嫌犯都有強盜毒品等等前科,其他共犯,警方也正深入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