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魔故事 電影屢見類似情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幾天,美國警方宣布逮捕了一名自稱BTK的連續殺人魔。事實上,像這樣冷血無情,手段殘忍的殺人魔,在美國犯罪史上可說是屢見不鮮,有些故事甚至還被拍成了電影,殺人魔這個名詞,已經成為結合恐怖氣氛,和神祕感的混合體。

  電影沈默羔羊中,殺人魔漢尼柏醫生的這段經典的演出,讓許多觀眾是不寒而慄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像這樣冷血可怕的殺人魔,在美國犯罪史上可說是屢見不鮮。從華盛頓暗夜狙擊手,到大學炸彈客,還有身上背負著48條人命的綠河殺人魔,誰會想到像是泰德巴迪這樣彬彬有禮的年輕人,居然會是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。更可怕的是,這些殺人魔,很可能就隱身在你我之間。不過也有人將這類病態的殺人狂,奉為偶像。不但幫他們出書製作卡片,還拍成電影。可以肯定的是,不管在現實世界或是虛幻的電影中,殺人魔這樣的角色,似乎永遠都不會缺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