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竊案多10分鐘就1起

汽車竊案多10分鐘就1起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楊宗穎 蔡銘煌 葉弘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行政院長謝長廷就任後,宣示要帶領全民一起拼治安,其中肅竊被列為重點工作,不過您知道嗎,光是汽車竊案,目前全國平均每十分鐘就發生一件,其中台中市比率最高,平均十部失竊車輛,就有一部是在台中遭竊,這些還不包括車窗被打破,財物零件被偷的,因此竊盜案件猖獗的程度,讓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。

  防盜器發出警告聲,五分鐘內,車主趕到停車處查看,整片車窗早被砸破還丟在地上,一個月來,同樣這一部車,已經是第六度遭竊了不過標示沒有音響沒有貴重東西,請不要再偷的字條,還是沒讓竊賊鬆手,更誇張的是,當時旁邊還有工人正在施工,竊賊竟然還大膽下手。

  竊賊騎著摩托車到處犯案,通常都能在警方趕到之前從容逃逸,因此警察到達現場,也只能問問筆錄,拍照存證,又是積案一件,不過同時間,竊賊已經在隔條巷弄,又敲破車窗,順利盜取車內的行車電腦和音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