綁小開勒2千萬5離職員工落網

綁小開勒2千萬5離職員工落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林姓商人,七號晚間,回家的路上,被人以假車禍綁走,家人隨即就接到勒贖三千萬的電話,經過討價還價,贖金降到兩千萬,今天清晨,在榮星花園交款後,人質平安獲釋,警方隨即逮捕五名綁匪,通通都是離職員工。

  被綁架的林姓小老闆,傍晚下班才從公司走出來,連車子都還沒來得及開,就被押進陌生的車子裡載走。家裡經營的是汽車玻璃,雖然是企業家第二代,不過,林姓被害人已經是公司的總經理,平常負責經營管理,卻沒料到離職的員工會把歪腦筋動到自己身上來。涉及這起綁架案,一共有五個人,除了一名綽號胖哥的男子給溜了,其他四個人,全都被警方逮捕,當初犯案時,獅子大開口一要就是三千萬的贖金,最後在家屬不斷的討價還價,才降到兩千萬。

  被捕的董姓男子是在榮星花園,收取贖款的時候,被警方當場逮捕,同行的四名嫌犯,也是一起落網,由於歹徒當初擔心警方跟監,曾經不斷的更換付款地點,最後雖然決定在台北拿錢,不過,警方透過通聯記錄,老早就掌握他們的行蹤,也從行李廂裡救出,被整整關了三十六小時的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