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義雄妻接受測謊 追查兇槍遺書

陳義雄妻接受測謊 追查兇槍遺書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要找到行兇的槍枝之外,陳義雄的遺書和桌曆,也是專案小組找尋的目標。儘管陳義雄的妻子說遺書和桌曆都已銷毀,也通過測謊,不過警方還是認為她的供詞有所保留,為了找到更有力的證據,目前將陳義雄的妻子、兒子、媳婦、女兒和姊夫總共五個人,全部列為被告。

  這裡是刑事警察局測謊的地方,陳義雄的妻子就是在這裡,被警方套上各種感應器,然後針對行兇槍枝和遺書和,進行測謊。儘管行兇的槍枝和遺書被丟掉的部份,陳義雄的妻子通過測謊,不過對於陳義雄桌曆,獨缺三月十九和二十九那兩頁,陳義雄的妻子無法合理交代。因為裝在陳義雄妻子手指上的負電感應器,在警方懷疑怎麼不見的問題中,出現異常反應,所以專案小組認為陳義雄的妻子,供詞有所保留。為了找尋更有力的證據,檢方將陳義雄的妻子,兒子,媳婦,女兒和姊夫,全部列為被告。目前專案小組除了積極找尋兇槍外,也希望透過筆跡鑑定,以及交叉詰問陳義雄的親人,也就是五名被告,趕緊找到能證明陳義雄涉案的證據,讓三一九槍擊案,能真正的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