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私娼流竄 桃縣公娼發聲

解決私娼流竄 桃縣公娼發聲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早期五十家約一千名的公娼,到現在只剩三家公娼,其他的公娼大多轉成私娼,在各地流竄。要解決私娼問題,桃園縣政府舉辦公聽會,公娼代表也到場,除了希望能夠有一個規劃公娼專區,也抗議罰娼不罰嫖的政策,不過縣政府表示,全國開放公娼,是中央政府的權責,地方實在是無能為力。

  現場發放200保險套一人一個,這裡不是安全性行為防治宣導,而是公娼開放公聽會,因為過去桃園的五十家公娼,到現在只剩下三家,將近一千名的公娼,不是轉成私娼,就是在全國到處流竄,但是面臨不景氣,很多生意都被酒店業者或是私娼拉光了,而現在政策還罰娼不罰嫖,讓這些每天爭口飯的公娼,生活更是雪上加霜。要工作權,還要有工作場所,這些代表希望政府能夠規劃一處專區,讓他們謀生,但是縣政府卻表示沒有辦法。全國開放公娼當然在於中央政府的責任,只是在全國各處流竄的私娼,要如何好好管理?不只是中央,地方政府也是非常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