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食瀝青大餅 公會改選激烈

搶食瀝青大餅  公會改選激烈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京治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

  台灣區瀝青工業同業公會,改選理監事,因為立委顏清標,嘉義體育會理事長盧照琴,都要參選,使得原本表態參選的三名業者,決定退出選局,選舉日期也順延一個月,由於顏清標在中部基層勢力雄厚,綽號瘋琴的盧照琴,過去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,因此外界猜測,這次兩人爭霸公會龍頭,和每年一百七十億的營業額不無關係。

  立委顏清標,一早來到大甲鄭瀾宮,忙著下個月馬祖出巡,不過他現在還要忙著參選台灣區瀝青公會理事長,外傳他的參選,和公會每年高達一百七十億的營業額有關,不過顏清標嚴正否認。不只顏清標想服務選民,就連嘉義體會理事長盧照琴,也來爭寶座,他還曾經是十大槍擊要犯,儘管一早住家大門深鎖,不過他與顏清標,兩人出馬參選,讓原本昨天就要進行改選瀝青公會,不僅臨時喊卡,原本有意參選的另外三人,也臨時打退堂鼓。公會表示,當理事長,真的沒有外界想像這麼好康,不過顏清標與盧照琴,兩人龍虎爭霸,下個月就會分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