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嫌飛車搶劫婦女 不知同夥罹患愛滋

兩嫌飛車搶劫婦女 不知同夥罹患愛滋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警方今天在一處三溫暖內,逮到兩名連續強盜竊盜的嫌犯,不過令警方訝異的是,其中一名王姓嫌犯,還是愛滋毒犯,前科累累,警方擔心有愛滋病的嫌犯,竟然還在公共場所洗三溫暖,民眾因此可能受到感染。

  遮住臉不敢見人的陳姓嫌犯,和戴上口罩,住衣服遮掩的王姓嫌犯,兩人才認識一個禮拜,就已經在台北和桃園鶯歌地區犯下數十件的機車強盜竊盜案件。兩人鎖定落單的婦女,飛車搶奪被害人皮包,甚至還在入夜後侵入民宅,手機店和檳榔攤竊取財物。不過雙雙被抓進警察局裡時,陳姓嫌犯怎麼也沒想到,平時跟他一起作案的王姓嫌犯,竟然還是個愛滋毒犯。王姓嫌犯因為染上毒品,使用針頭染上愛滋。不過兩名嫌犯是在洗三溫暖時,被埋伏的員警逮個正著,警方也依竊盜搶奪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而另一名嫌犯有沒有染上愛滋,還得等到明天衛生局上班才能確定,不過確定的是,要渡過今天晚上肯定是很難熬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