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國中生圍毆高一學生命危

遭國中生圍毆高一學生命危 | 華視新聞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又發生未成年學生鬥毆事件,花蓮市一名高中生,因為跟就讀國中的學弟發生糾紛,相約談判,沒想到最後竟然遭到二十多名國中生圍毆,目前還有生命危險,雙方家長還有民意代表的身分,警方目前已經將所有關係人帶回調查。

  青少年很容易氣盛,往往是義氣當頭卻不知冷靜,要等到發生不幸才有機會重新思考嗎。27號在花蓮市發生一起學生集體暴力事件,一名就讀高中的陳姓學生,在國中時期與同校學弟發生爭端,最近兩人不期而遇,竟然在27號下午約定要談判,國中學弟比必預定時間晚到,而且帶了20多位的幫手,而高中生的幫手因為久等不到國中生早就先行離開,而這20位國中同學就拿出棍棒在體育館外的廁所,輪流對高中生施暴,高中生被打成重傷,經送醫急救最後無效,也讓家屬根本無法接受。

  一個高中生就這樣失去生命,不管他的家屬是不是鄉代表。而國中生中,有一位是前民意代表的孫子,兩家還是認識,在這起事件中沒有任何人是贏家,因為高中生斷送了生命,而群毆的國中生最後也一定要付上代價,同儕的力量真的很大,不過別以為只要是少年犯了罪就會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