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病死豬 五萬公斤豬肉流入市面

又見病死豬 五萬公斤豬肉流入市面 | 華視新聞

王嘉域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

  病死豬又來了。短短半年,雲林地檢署就總共查到了將近五千公斤的病死豬,查緝人員私下透露,查到的還只是極少數,已經流入市面的病死豬肉,可能超過查獲數量的十倍之多,也就是說,起碼有超過五萬公斤的病死豬肉已經流入市面,換算下來,我們一天三餐當中,可能就有一餐會吃到病死豬肉。

  一幕幕病死豬的畫面在新聞中播放,而來源全是雲林縣,恐怖的是,這些病死豬不是只有雲林人吃得到,可能是全台灣的人都難逃病死豬的陰影,黑心的業者,收購病死豬藏在倉庫裡,如果不是民眾密報,根本查不到過年前,一個克難食品行,查到的病死豬肉不但銷到小學做營養午餐,還賣給大飯店,差點上了國宴。查緝人員私下透露,半年來總共查了五千公斤的病死豬肉,不過這些不過是冰山一角,流入市面的恐怕有五萬公斤,換句話說,我們一天三餐的食物中,很有可能其中就有一餐會不知情的吃下病死豬。還好,檢察官現在查出,病死豬業者和做肥料的化製場勾結,終於又堵住了一個病死豬流出的管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