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情男當凱子三千辣妹吸金

純情男當凱子三千辣妹吸金 | 華視新聞

王美雅 陳雲龍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刑事局偵破高雄一個龐大的辣妹詐騙集團,雇用了三千多名辣妹,三年來騙了五千多人,詐騙金額超過十二億,我們深入追蹤還發現,現在詐騙集團鎖定的不再只是服役官兵,而是年輕的上班族,一名受害人向我們表示,他只因為上網聊天就被騙了一百多萬,辣妹詐騙手法之高明令人詫異。

  詐騙集團雇用年輕辣妹擔任業務員,警方蒐到的組織名冊上密密麻麻,辣妹成員高達三千人,除了誘騙軍人投資虛設的公司,他們現在目標都是鎖定在涉世未深的年輕上班族。上網先當朋友解除心防,從中跳出一個業務員充當表哥,楊先生不疑有它就相約見面,沒想到這一出去就是損失了一百多萬,買了一堆完全沒用的會員卡。

  這集團將訓練有素的辣妹散佈在火車站或是街頭發問卷尋找獵物,也許軍人受騙案例過多,也讓他們轉而尋找沒什麼心機的年輕上班族。過去一年來高雄市破獲的辣妹詐騙集團就有四起,受害人超過八千人,金額二十億,在在顯示,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,遇到辣妹搭訕,還是要三思,千萬別被感官沖昏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