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掩護非法 選民服務處成大賭窟

合法掩護非法 選民服務處成大賭窟 | 華視新聞

張夢熊 彭椿榮 黃柏齡 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也是南台灣的屏東,今天也傳出了議員經營賭場被抓,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,破獲了以大形台股指數期貨交易為標的的地下簽賭站,專門以買空賣空方式供人賭博,主嫌還是屏東縣議員,每日進出金額至少六千萬元以上,一年賭資更是高達一百五十億元,是南台灣最大的賭窟。

  選民服務處的電腦螢幕上,清一色滿滿的都是台股指數,原本應該是服務選民的地方,卻成了台股指數期貨的簽賭站。下單簽賭,只需要一通電話,讓幫您辦到好。這個超大型地下簽賭站,共有四十一個據點,幾乎都隱身在高屏兩地民意代表的服務處裡,而主嫌是屏東縣議員沈文傑,他專門吸收各地的民代,迅速擴張簽賭據點,每天交易量達三千口,佔全台台股期指每天交易量的十分之一,一年賭博金額高達一千五百億元。要是有賭口付不出錢,就進行暴力討債,相當囂張,而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上午調派兩百多名警力,兵分41路搜索,目前查出,至少還有十多位民代涉案,正追緝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