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盟直銷詐欺洗錢 負責人捲款出境

農盟直銷詐欺洗錢 負責人捲款出境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家直銷公司,涉嫌以老鼠會方式,詐欺洗錢,負責人捲款十億還潛逃出境,上百名投資人今天到公司抗議,其中有人把房子土地全賣了,前後投資上千萬,沒想到血本無歸,台中市調查站,今天也派人搜索這名叫農盟的公司,初步估計,全省至少有三千人受害。

  上百名投資人一聽說公司惡性倒閉,全都趕來抗議,誰也沒想到,這張週年慶延期的海報,就是警訊。照片上的這名王姓負責人,甚至已經捲款十億潛逃出境,王太太哭著說,一開始才投資十幾萬,光賣健康食品、手錶和吸收會員,幾個月就讓她賺回了一倍。沒想到現在把土地房子全賣了,投資八百多萬,卻連半毛錢都拿不回來。

  就連這位幫公司說話,訓練直銷人員的講師,現在也成了受害人。台中市調站接獲消息介入調查,估計至少有三千人受害,拉下公司鐵門,要仔細搜索,農盟直銷是否涉嫌詐欺洗錢一定要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