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朋友討債 竟被砍21刀棄屍山區

向朋友討債 竟被砍21刀棄屍山區 | 華視新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借錢給朋友,要把錢要回來,反而被殺害。苗栗三義山區幾天前發現一具男屍,經過法醫解剖,確定是被人砍殺21刀死亡,警方查出死者叫做張國榮,和港星同名同姓,他借了十萬塊給朋友,可是要向朋友催討的時候,卻激怒對方,活活被殺害棄屍。

  欠人錢不還卻殺害借他錢的朋友,李姓嫌犯心狠手辣,朋友借他十萬塊錢,結果還被他殺死,警方終於逮捕了這名殺人兇手。這起命案發生在這個月13號,苗栗三義的果農,在產業道路上發現一具腐爛的男屍。警方封鎖現場發現死者身中21刀,刀刀見骨,死狀相當淒慘。

  警方清查指紋查出死者名叫張國榮,有毒品前科,生活相當複雜。死者認識了一起服刑的李姓嫌犯,兩個人變成好朋友,出獄後死者甚至還幫他向地下錢莊借錢,兩人借貸關係複雜,嫌犯欠死者十萬塊還不出來又遭死者嘲笑,最後好朋友翻臉,嫌犯假裝要還錢,強押死者殺害棄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