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六投案 對龍亨槍擊案情一無所知

楊舜欽 游美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涉及日前台北龍亨酒店槍擊案,綽號狗六的幫派份子陳瑞芳,昨天晚間主動向警方投案,說明案情,陳瑞芳表示,自己對整個槍擊的經過,一無所知,警方雖然已經鎖定陳瑞芳手下一名,綽號小鍾的男子,涉嫌重大。

  不過,在一整夜的偵訊之後,剛剛將陳瑞芳移送地檢署偵辦。龍亨酒店門口,被開槍打死的兩條人命,該算在誰頭上,雖然涉案的狗六,一再否認知情,不過他還是被警方以關係人的身分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  知道槍擊案發生的當時,自己已經被監視錄影器,拍下了清楚的身影,躲不過了,才會主動說明案情。因為涉及薛球恐嚇光碟,目前人還在交保中的陳瑞芳,也是四海幫的中常委,陪著來說明的小弟,還一度堵住了警局的門口,直到他中斷偵訊,才讓這些黑衣小弟散去。

  由於槍擊案發生的當時,狗六身邊,綽號小鍾的保鏢,涉嫌重大,不過狗六到案後只說,當天到酒店是協調債務糾紛,沒有和人爭吵就離開了,只是目前小鍾,連他都連絡不上,警方才會將他依照關係人的身分,移送撿方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