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不明人士毆傷後 吳宗憲終於露臉

遭不明人士毆傷後 吳宗憲終於露臉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吳宗憲被圍毆,五天之後,今天首度公開露面,他說有預感這幾天,就會知道是誰下的手,不過話鋒一轉,他又說破不破案並不重要,因為他早已原諒打他的人。吳宗憲還說,這幾天不少報導,關於他被打原因,都是子虛烏有,他希望履行完手上的合約,將要退出演藝圈。

  不想讓全身是傷的狼狽樣子給人看見,藝人吳宗憲穿戴整齊現身,說話前還拿起帽子,明顯看到他頭上貼著紗布。儘管戴著墨鏡,吳宗憲雙眼一大一小,可以想見傷得嚴重。不過大家最感興趣的,還是吳宗憲到底為了什麼被打,又是誰下的手。

  不愧是他自己說的,吳宗憲展現他諧星的本事,吳宗憲以非常柔性的口氣,強調他早已原諒打他的人,不過還是沒有說清楚是誰下手,也或許他真的不知道。照吳宗憲的說法,感覺得出來,就算他知道被打的原因,也不會公開得講。吳宗憲這個集所有社會事件於一身的人物,經過這次事件,真的是低調還要再低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