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毒犯以死相逼 檢察官無奈縱囚

煙毒犯以死相逼 檢察官無奈縱囚 | 華視新聞

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一月份,台北地檢署爆發一名通緝犯,在拘留室拿皮帶頭刀,以死要脅檢察官成功脫逃,而這名男子逃了四個多月,終於在今天落網,他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都在網咖流連,面對可能罪加一等,他也相當後悔。

  北檢第一次發生縱囚案的主角,就是今年二十三歲的葉盈宏,手臂上都是刺青,他因為煙毒通緝在案,甚至還有強盜、恐嚇的前科。上一次抓到他的時間,是今年一月,他被送進地檢署拘留室的時候,突然兇性大發,從腰部抽出一把皮帶頭刀抵住手腕,揚言不放他走,就割腕自殺。檢察官看人命關天,與葉盈宏相約一星期後,再來地檢署報到,沒想到他一去不復返。

  這起罕見的縱囚案,讓北檢顏面無光,當時大家對於檢方的處理方法,出現爭議。葉盈宏供稱,自己這段時間都在網咖流連上網,這四個多月,自己過的很累,也對不起當初相信他的檢察官,如今落網了,葉盈宏確定罪加一等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