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槓上保力達勒索不成下毒?

歹徒槓上保力達勒索不成下毒?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保力達公司,傳出曾接到歹徒的恐嚇電話,但是總公司今天否認被勒索。而市面上大約三十多萬箱的蠻牛和保力達B,在這兩個禮拜內就要銷毀。雖然產品損失上億元,但是總公司還是呼籲部份還沒下架的商家,能夠配合停止販售,保障大家生命安全。被下毒的產品,保力達公司緊急回收銷毀。

  不過傳出總公司曾經接到恐嚇電話,甚至還下毒案發生之前就已經接獲恐嚇。專家分析,若以台灣過去千面人案件,恐嚇取財的狀況研判。在17號晚間6點多在第一瓶蠻牛被下毒,到民眾喝下的這三個小時之間,歹徒很有可能打電話到保力達公司恐嚇,但是總公司表示沒有接到恐嚇,而事後也沒有被勒索。不過要在這兩個禮拜內把回收和庫存將近五十萬箱的產品銷毀,雖然損失上億元,但是造成一人死亡,保力達公司也譴責歹徒的暴力行為,希望還沒有下架的商家,能夠配合趕緊將產品回收,別讓遺憾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