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聊天室遭人盯上 朱木炎不願談

網路聊天室遭人盯上 朱木炎不願談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何孟倫 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遭恐嚇詐騙110萬,警方查出朱木炎很有可能是打電話或是上網,給指壓護膚集團,留下自己的真名,結果被歹徒鎖定下手。警方懷疑是藏身中國的詐騙集團犯案,正全力清查當中。

  報紙的分類小廣告,還有網路上的聊天室,常常透露所謂指壓護膚服務的訊息,國手朱木炎很有可能就是看到這樣的消息,打電話過去詢問留下真名,結果遭詐騙集團歹徒盯上,被騙了110萬。不過朱木炎本人對這些揣測,非常低調。國手被恐嚇詐騙,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立刻逮捕了一名疑似買賣人頭帳戶的男子。負責偵辦重大刑案的刑事局也介入調查,發現朱木炎分三天匯款,有一天還匯了六十幾萬,朱木炎可能把轉帳密碼都給了歹徒,讓人覺得朱木炎是不是有把柄落在別人手裡。

  不過同樣是奧運金牌國手,也是朱木炎好朋友的陳詩欣,認為朱木炎很單純。不管朱木炎是不是隱瞞了什麼,只要他報了案警方就得偵辦。目前警方除了過濾上百捲恐嚇電話的錄音還有簡訊外,還清查可疑的出入境人士,鎖定了一個橫跨兩岸,藏身中國的詐欺集團,警方表示只要比對符合,近日內有信心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