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興誠首露臉願意隨傳隨到

曹興誠首露臉願意隨傳隨到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 / 新竹縣

  和艦案爆發後,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天首度面對媒體,他表示,金管會調查已經告一段落,檢調單位如果還要用背信罪名偵辦就太牽強了,不過他心情很好,還開玩笑說,要在地檢署對面搭帳棚,讓檢方隨傳隨到!而關於他被續聘國策顧問的事,他感到相當意外。

  聯電25週年慶,一早聯電的員工就攜家帶眷全員參加,董事長曹興誠在和艦案之後一直不願在媒體面前曝光,在這個屬於聯電的重要節日,他特別公開接受訪問,曹興誠面對和艦案時表示:金管會在做過調查及處份後,這件事應該告一段落了;雖然檢方認為有背信之嫌,他認為這樣的理由很牽強,應該盡快落幕;而對檢方日前傳喚,自己卻因為有重要事情而請假,他幽默地表示將在新竹地檢署對面搭帳棚,讓檢方隨傳隨到。對於總統府仍續聘國策顧問,曹興誠認為很意外,也強調在和艦案發生以後,為了怕影響到總統府的聲譽,他曾經表達過辭意。今天25週年慶場面非常盛大,曹興誠期勉員工加油,同時強調聯電是個具有好形象的公司,希望能一直持續。(莊明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