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面人第六變 五小時內十處下毒

千面人第六變 五小時內十處下毒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楊宗穎 蔡銘煌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蠻牛飲料下毒案,警方在傍晚公佈,歹徒沒戴眼鏡沒戴帽子的長相,同時證實五個小時內,歹徒變裝六次,騎機車遊走半個市區,先後到十家商店下毒,警方以車追人,過濾所有可疑的監視器畫面,甚至不排除有女姓共犯蠻牛千面人,造型變、變、變、再變,不只四次變裝,今天警方又掌握歹徒第五種造型。

  而且警方從路口監視器,找到歹徒騎乘重型機車戴安全帽的畫面,證實千面人先在北屯區以步行方式下毒,接著騎乘機車轉到中區和西區尋找作案目標,沿路步行到各家商店放置有毒飲料,至於千面人到底在哪裡,是不是向媒體投書的幻影者,還是有人爆料的工地主任,警方查證後都初步否認。唯一可以證實的就是,歹徒從十七號下午三點到八點短短五個小時內,走片半個台中市,到十家商店下毒而且讓五人中毒一人死亡,追緝千面人,再看一次他的長相,檢舉破案獎金兩百萬等你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