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蠻牛事件 1保全列重要追查對象

毒蠻牛事件 1保全列重要追查對象 | 華視新聞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偵辦毒蠻牛案,案情有重大進展,警方根據民眾的檢舉,前往一名曾經擔任保全員的吳姓男子家中,搜出好幾瓶保力達B和蠻牛、以及七分褲,還發現男子的指紋與毒蠻牛瓶上採得的指紋有部份吻合,加上這名男子一看到警察就說,我就知道你們早晚會找上門,讓警方認為這名男子相當可疑。

  千面人短短兩個小時之內,換上六種造型,警方公佈千面人的影像,要全力抓兇手,查尋專刊裡歹徒的身材及特徵,讓警局湧入上千通檢舉電話,警方昨天根據線報,衝入一名吳姓男子的住所,沒想到一進門,男子居然一點也不意外,還說我知道妳們早晚會找上門,現場也搜到兩瓶保力達B及蠻牛,以及一條七分褲,還初步發現男子的指紋和毒蠻牛上踩到的指紋,部分吻合,嫌疑重大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只好將男子飭回,但是警方認為吳姓男子非常可疑,將請示檢察官,是否要採取近一部的動作。為了找出更多千面人的蛛絲馬跡,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及便利超商中,千面打電話的發話對象,甚至這變變變六套服裝與犯案地點的地緣關係,都可能成為破案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