礦泉水含乙醇 飯店清查內部員工

礦泉水含乙醇  飯店清查內部員工 | 華視新聞

黃柏齡 許文男 張夢熊 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而高雄則是傳出瓶裝水含乙醇酒精事件,衛生單位和警方同步進行調查,從工廠、物流中心、和飯店儲藏室到進出客房的員工,做徹底清查,目前除了廠房進行消毒外,物流中心還有一百七十多箱專供給飯店瓶裝水,已經停止出貨。

  五星飯店專用的水,到底為何會含有酒精?衛生單位從源頭開始調查,製造工廠公開整個程序,如果有問題,不會只有一瓶出狀況,而廠房也在衛生單位檢查後,進行全面消毒,接下來是物流中心,衛生局副局長帶隊,將這總數一百多箱,專供飯店使用的瓶裝水,折封檢查。接下來,就要算是飯店部份了,警方調出當天飯店員工進出資料過濾,也沒有發現有可疑人士進出動手腳,也就是說從製造工廠出貨,到物流中心轉運,接下來進到進到客房,都沒問題,那會不是房客的部份有人惡作劇。所有的點都沒問題,讓大家很納悶,難不成真的,這乙醇會自己,進到瓶子裡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