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密一疏 千面人汽車車號露了餡

百密一疏 千面人汽車車號露了餡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千面人作案過程,從路徑到變了七套服裝,都讓警方在辦案時,陷入困境,整整九天,警方如何在整個台中市找線索,和千面人鬥智,帶您一起了解,案情始末。

  專案小組看得最後一隻監視器,突破了好幾天來的僵局,能夠破案的關鍵,就是這家藥局,最後一瓶被發現的保力達,卻是最重要的依據,一個身影一台轎車,暴露了千面人行蹤,整個犯案經過,從全安藥局開始,放了有毒保力達,才來到北屯地區,開始放毒。

  從最近的地點開始放毒,接下來移動到中西區,有毒蠻牛就此在便利商店擴散開來,而這個時候千面人身影,也開始陸續出現在監視畫面裡頭,千面人狡猾,每出現一次,衣著就不一樣,前前後後總共十一家店面,七套服裝,有預謀的犯案,更讓警方偵辦起來困難重重,甚至被抓到的時候,更發現不但留了鬍子剪了頭髮,甚至右手臂還多了刺青,調閱他個人檔案,果然造型一變再變,是名符其實的千面人,但是警方尋著線索,以車追人順利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