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進展女友涉案?影帶通聯還有玄機

王進展女友涉案?影帶通聯還有玄機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毒蠻牛案除嫌犯王進展之外,是不是還有其他共犯?專案小組監看監視器畫面發現,王進展曾經與一名女性友人出現,疑似是共犯,另外,王進展聲稱下毒的氰化物,是從中國夾帶回台灣,這些,都是警方要繼續追查的重點。

  專案小組調閱台中市附近得監視器畫面有驚人的發現,其中一之影帶,王進展與一名女性友人背對著電梯,兩人都穿著七分褲,T恤,頭戴棒球帽,打扮一模一樣,顯示兩人關係匪淺,由於警方追查打出『我有毒,請勿喝』的電腦字樣,發現電腦由王進展的女友保管,到底女友知不知情?警方還要追查。

  而另外專案小組在調閱王建展的電話紀錄發現,17日晚間十點多,王進展作案後,要離開前,曾打過了一通時間長達一分鐘的電話,是否與同夥報告情況?都是警方所要釐清的。由於王進展聲稱,下毒的氰化物是從中國廣東買來,以膠囊夾帶台灣,而南下做案是否有女友一起陪同?還是另有性友人共同犯案?其中還有其他共犯互通消息,都是檢警下一步偵辦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