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毒工廠宅急便隨到隨賣躲警察

製毒工廠宅急便隨到隨賣躲警察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葉弘傑 楊宗穎 詹智淵 報導

  吸毒者,為了買毒品不是偷就是搶,甚至因為皮膚潰爛、手腳變形,感染愛滋痛苦死亡,毒品成為台灣社會最大的隱憂,因此警方查緝毒品從不手軟,而歹徒販毒的方式也被迫翻新,不但以毒品快餐車的方式接受訂貨、隨到隨賣,甚至過著吉普賽人的生活,行蹤飄忽,成為警方緝毒最大的挑戰。

  照片上,這些人都因為施打毒品皮膚潰爛,有的手指被細菌吃掉,有的腳部爛了一個大洞,甚至感染愛滋,長滿卡波西氏瘤,躺在病床上連喘口氣都有問題。為了不讓台灣因為毒品沈淪,警方緝毒從不手軟,儘管偏遠山區,成為嫌犯製毒天堂,警方還是從廢棄的三合院內,搜出一大桶一大桶的安非他命半成品。

  嫌犯不只利用山區製造安非他命除臭,甚至還把製毒工具搬上車,以快餐車的方式販毒,現做現賣。還好這些等著出售的安非他命,半成品及時被查獲,不過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歹徒販毒又有新花招,警方在汽車旅館,攔截到這輛可疑轎車,打開後車門,竟然發現行李箱內塞滿四個藍色塑膠桶,裡頭全是雪白結晶的安非他命。警方查出,這個販毒集團,行蹤飄忽,同一處地點停留,絕對不超過兩天,這種吉普賽遊牧方式的販毒手法,已經成為警方緝毒最大的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