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部曲 咄咄逼人請市長吃腳尾飯

首部曲 咄咄逼人請市長吃腳尾飯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們來回顧,這起案件一開始,王育誠信誓旦旦,說整個過程都是助理親自蒐證,質詢時,要台北市長馬英九吃下疑似死人飯作成的豆腐乳,接著哭訴被恐嚇,到昨晚鞠躬道歉。不過,他還是把一切過錯全推給助理,聲稱自己完全不知情,如果觀眾朋友還有印象,王育誠當初發生酒店緋聞,當時他的解釋,讓我們找到共通點,只要被踢爆是非,千錯萬錯都是助理一肩扛下。

  信誓旦旦揭發黑心死人飯,王育誠一副握有百分之一千的證據,還拿著號稱用死人飯作成的豆腐乳,咄咄逼人要馬英九當眾吃下去。腳尾飯風波愈滾愈大,影帶清楚拍到卻又抓不到黑衣人,餐館店家群情激憤,要王育誠拿出證據,而原本什麼都不怕的議員,則是含淚控訴自己被恐嚇,要出國避風頭,還要把女兒藏起來。

  不過王育誠卻在6月3號,登門到公館附近餐館一一道歉,但是在刑事局抓到影帶中的黑衣人,驚爆所有事件造假,王育誠則改口說,所有腳尾飯事件從頭到尾,都是助理做的,他都不知情。所有的出槌,全都是助理在出包。看看過去王育誠被踢爆的事件,被八卦雜誌拍到在酒店門口送酒店小姐回家,這次又助理一肩扛起所有責任,為什麼自己的人一再出錯,議員總被矇在鼓裡?

  在媒體裡是超級無冕王,在議會上有質詢免責權,這次驚爆死人飯,嚇死人不償命,但是做假做出問題,笑掉人家大牙。議員都沒有錯,都是自己手下人的錯,誰叫他們是王育誠的助理?不是自己的黑鍋,還是得咬牙一肩扛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