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育誠接五通恐嚇電話? 警查通聯

王育誠接五通恐嚇電話? 警查通聯 | 華視新聞

周長勝 亞巴斯勇 郭健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腳尾飯自導自演,讓王育誠說的話沒人相信,更讓人質疑王育誠所說接到恐嚇電話的事,可能也是假的。警方證實王育誠確實在前天六月七號,到北市北投警分局報案,但所有恐嚇電話的內容,都是王育誠自己所描述。警方追查通聯記錄,發現一名北縣葬儀社業者,坦承打了電話,現在約談到人,釐清案情。

  這段慷慨激昂的陳述,讓人覺得王育誠真的是正義的化身,也讓人覺得王育誠為了當正義急先鋒,擋了別人的財路,才會被恐嚇。不過就在黑衣人被捕,踢爆所有事情都是自導自演,一場烏龍之後,王育誠說的話沒人要相信,當然包括他接到恐嚇電話。據警方透露,王育誠是在六月四號接到恐嚇電話後,向警方備案,六月七號才向警方正式報案,王育誠一共接到五通恐嚇電話,包括六月三號兩通打到議會研究室,六月四號打到王育誠手機,另外在六月六號也有兩通恐嚇電話。

  警方做了王育誠的筆錄之後,正式展開偵辦。警方是做了該做的事,不過所有恐嚇電話都是王育誠做筆錄的時候,自己描述的,難免會讓人懷疑是不是真的。不過北市刑大已經照通聯記錄,查出一名北縣葬儀社業者,可能打了恐嚇電話,目前正約談這名吳姓業者,詳細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