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男主角黑衣人作假演祭品蟑螂

第一男主角黑衣人作假演祭品蟑螂 | 華視新聞

楊舜欽 郭健國 亞巴斯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腳尾飯風波確定是編造出來的,而被警方連夜逮捕的許姓嫌犯,同時也是錄影帶中的主要演員,其實他是一家通訊行的老闆。而他向警方供稱,這一切都是王育誠助理安排的,當天只知道自己是來演模擬劇,並不知道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。

  這名留著長髮,身材壯碩的許姓男子,從警局出來的時候,模樣相當狼狽,他就是腳尾飯影帶中的第一男主角,王育成提供的錄影帶裡頭,他扮演的就是祭品蟑螂的角色,騎著摩托車載著所謂的腳尾飯,事實上他到了這家小吃店,不是送貨而是買了兩份豬腳飯,東西放下再離開,他成了轟動社會的男主角。至於店家老闆再不知情的狀況下,成了男配角。

  終於承認這從頭到尾根本就是模擬劇,他真正的身分不是祭品蟑螂,而是通訊行老闆,認識王育成的助理,就被拉來演戲,向警方供稱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真正的劇情,直到引起這麼大的社會風波,他才選擇避不出面,不過影帶拍的很清楚,又是通訊行老闆,果然被街頭巷尾認出來,向警方報案,也戳破了這齣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