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遭下毒 三人誤飲送醫

茶葉遭下毒 三人誤飲送醫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楊宗穎 魏祿卿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發生下毒事件,而且地點同樣發生在中部,南投名間鄉,三位民眾早上運動完,在一間寺廟前泡茶,茶水喝沒兩口,就倒地昏迷,緊急送到台中榮總急救,還沒有脫離險境,醫師證實是農藥中毒,警方也在現場發現,嗆鼻的農藥味,地上更找到疑似農藥的鋁箔包裝,研判又是一起人為的蓄意下毒。

  中毒的三個老人家,從南投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,送到醫院時三個人已經昏迷,院方緊急插管急救,家屬接到消息感到醫院,急得不得了熟識的三個老人家,怎麼會喝下參有農藥的烏龍茶。根據了解,三個人都是竹山木屐寮慚愧祖師廟的義工,清晨運動完,就坐在廟前泡茶,突然三個人喝下烏龍茶後,喉嚨灼熱,全身冒汗想嘔吐,隨即昏迷,雖然急救但仍然有生命危險,三個人怎麼會喝下有毒的烏龍茶,朋友也百思不解。

  而茶葉和茶水都是廟方供應,警方在現場發現,茶葉裡有股刺鼻的惡臭,而茶水經過檢驗證實是氨基鉀酸鹽,是一種殺蟲農藥,真正被下毒的原因,目前正在深入了解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