淹水慘無人聞問村民自救運送物資

淹水慘無人聞問村民自救運送物資 | 華視新聞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披露雲林縣口湖鄉湖口村水井寮,淹水情況還是非常嚴重,都沒有相關人員關心,跟外界也斷了聯繫,是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,今天村民是繼續自立救濟,運送物資,但是看著已經淹了一個禮拜的積水,村民忍不住破口大罵,究竟這塊地是誰要處理?不過縣府工務局卻表示,會盡快協助處理,相信積水很快就可以消退了。

  推著竹筏,載著餅乾礦泉水,口湖鄉湖口村水井寮村民,一樣推著物資分送村民,老人家行動不方便,隔著積水開心地接過泡麵,小朋友拿到餅乾都笑得很開心,只是淹水淹到膝蓋的狀況已經一個禮拜了,靠著鄰居送乾糧,每到豪大雨都會淹水,這次家園毀了,等不到相關單位送物資和抽積水,村民氣得大罵這個三不管地帶,縣府管不管。

  華視記者詢問相關單位,工務局表示,因為地勢低,所以水才會淹得這麼深水可以退,但是下次再下大雨又會淹了上來,村民心理只想,這樣被人刻意遺忘的地方,到底誰來關心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